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2019年度南陵县县直、驻陵单位关工委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0 10:17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拥新  桑田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7日至9日,南陵县县直、驻陵单位关工委工作交流会议召开。县关工委主任胡锡涛到会作总结讲话,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远明主持会议,县关工委副主任杨义文就2019年度考核及关爱助学等工作作相关安排,83家县直、驻陵单位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学习了县委组织部(2019)47号文件,各单位关工委汇报交流了本年度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工作打算。

胡锡涛对各单位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赞肯他们认识到位,思路开阔,路径有新意,措施较具体。他指出,县直、驻陵单位关工委作为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群众性工作组织,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关工委基层工作基础性建设,加强关工组织建设和制度执行,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挥“五老”余热,切实增强关工委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