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2020年度全县禁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0 10:18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子豪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8日,2020全县禁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巫军,副县长刘敏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禁放办、开发区等相关单位及各镇、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禁放办解读学习了《2020年南陵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南陵县禁放区域2020年度重点时段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县公安局、县城管局、籍山镇就禁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做好禁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需要,也是文明创建和城市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协作,各部门、各镇要加强宣传,强化源头管控,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将禁放工作推向深入。要加强巡查值守,强化网格化管理,全面落实查控工作,做到“巷巷有人巡查、栋栋有人守候”,形成专项整治的高压态势;要畅通群众举报处置机制,设立奖励平台,对群众举报进行奖励,形成良好的禁放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