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政府办等联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09:45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蓉 董书君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营造有利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113日,县政府办等联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政府办、县“四最”营商办、县“四送一服”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和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在县市民服务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安徽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集中宣传。

据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自今年11日起施行。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集中向企业和群众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及我县优化营商环境举措、惠企利民政策,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提高群众保护营商环境的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