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5:34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李晖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5日,南陵县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吕明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绍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创城工作存在问题,研究部署2020年创城工作计划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大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吕明跃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城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聚焦2020年创城十项重点工作,着力改善基础设施,改变环境面貌,提升市民素质。要紧盯城乡结合部、道路沿线、老旧小区、集贸市场、窗口单位等薄弱环节。要完善传导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考核措施,及时兑现奖惩,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要加强宣传沟通,坚持价值引领,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创建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提升群众幸福感。要全面完善创城机制,继续实施县领导贴近群众“六走进”行动,健全督查、协调、约谈机制,坚持问题清单跟踪问效,促进重点难点问题有效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