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我县召开全县党外代表人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1:04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程蓉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4日,我县召开全县党外代表人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束洋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苏伟胜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初心遗忘、警徽蒙尘》警示教育片;县纪委常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陆再荣通报了2019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县监察委员会委员黄苗林通报了2019年重点案件查办情况;听取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就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会上,苏伟胜表示,感谢大家对纪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着显著进步,我们既要看到全县政治生态得到持续优化净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又要清醒认识我县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工作中仍然存在的诸多问题需要认真加以解决。要更多的加强双向协调沟通,深化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加强对纪委监委的监督和支持,县纪委监委将始终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持“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十二字工作定位,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合署办公的优势,提升治理效能;要共同努力,更好地发挥全县党外代表人士参与谋划、纽带上传下达、舆论引导和外部监督的作用,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再作出新的贡献。

束洋波指出,要抓好理论武装,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廉洁自律,强化自我约束,涵养良好的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廉洁自律,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好示范、团结和引领作用;要认真履职尽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多提意见建议,主动支持、积极配合,共同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的美好南陵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