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1:49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丰走访慰问困难户、优抚对象、优秀村干部、困难职工、敬老院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王丰先后来到困难户戴履江,困难职工黄东生、邓素贞,退役军人王必详等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关切询问目前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王丰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采取了一系列帮助改善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政策措施,眼下虽然大家生活较为困难,但相信有党和政府做后盾,就一定能渡过难关。在籍山镇长塘村,王丰与优秀村干部孙和平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工作等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长塘村作出的贡献,并要求村两委不断完善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扎实做好精准扶贫、返乡就业等重点工作。在春谷敬老院,王丰认真查看食堂、活动室等公共设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把老人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完善服务举措,悉心照料老人。
    走访过程中,王丰强调,岁末隆冬时节,全县上下要时刻把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头,进一步做好困难弱势等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解难题、办实事,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