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21 16:35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俊,县委副书记吕明跃,县领导王玉娟先后来到胡锡涛、周卫华、沐昌云、秦海全、张青秀、杨梅生等退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王丰一行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南陵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南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看到老干部们精神抖擞,身体健康,王丰代表县委县政府衷心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当前,发展的大好形势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他们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我县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走访中,王丰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熟悉县镇村情,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年轻干部成长。他叮嘱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照顾好、关心好老干部们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安度晚年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