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3 08:11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包杰 高涛涛 阮拥新 阅读次数: 字体:【  

    新春佳节,辞旧迎新。春节前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政协主席俞才贞县委副书记吕明跃等四大班子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县公安、城管、供电、供水、环卫、医院、客运中心、融媒体中心等一线干部职工,送去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慰问中,县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运行保障情况,对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县领导强调,全县上下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安全防范。同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