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陈海俊赴弋江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15:14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俊赴弋江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户、优抚对象、优秀村干部、敬老院老人等,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陈海俊先后来到贫困妇女陈秀荣,贫困户何峰、何胜利以及优抚对象奚国顺等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在弋江镇东河村,陈海俊与在村工作20年的优秀村干部王伟锋亲切交谈,感谢他多年来为东河村作出的贡献,并要求村两委不断完善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等工作。在东河敬老院,陈海俊认真查看食堂、活动室等公共设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把老人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完善服务举措,悉心照料老人。

慰问中,陈海俊强调,岁末隆冬时节,要及时掌握困难群众的诉求,千方百计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