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丰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7 14:44 来源:县委办 作者: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丰赴高铁站、高速公路出口检查站、村居等处,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王丰强调,要把群众生命健康作为第一要务,系统做好“三防、三查、三加强”工作,宁可十防九空,也要全力切断传染源,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要严格监测,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力做好力量统筹、物资配备,逐一落实交通管制、查验体温等工作,全面落实农贸市场、酒店、超市等重点部位防控措施,取消一切不必要的公众集会活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实行严格的全面排查和疫情监测机制,强化村(社区)网格化防控措施,精准滚动排摸所有相关人员,将各项措施宣传到每栋楼、每户人,全面做好排查、登记和上门接诊等工作,聚焦重点人群,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群防群治,真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切实加强医护人员安全防护,把防范院感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同步做好医疗设备配置、医用消耗品供应,充分保障各项防护、诊疗物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