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安徽南陵:医护设备紧急驰援武汉

发布时间:2020-01-30 11:15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伏虎 董书君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8日上午,一辆大货车从安徽南陵出发前往武汉,运送的是当地来邦科技股份公司接到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方紧急订单后,加班加点生产的医护系统设备。

大年初一,位于南陵经济开发区的来邦科技股份公司接到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单位中建三局求助,要求立即订购一批病房护理对讲系统。面对这笔紧急订单,来邦科技立即动员,组织生产,3天内就完成了订购设备的生产任务。

来邦科技股份公司制造中心总监周振华告诉记者:“我们接到武汉火神山医院的紧急订单,火速召集来邦员工,取消休假,24小时加班加点,完成所需医护设备的生产。”

由于各地对进出车辆进行严格管控,南陵县人民政府交通运输部门决定派出专车运送这批医护设备驰援武汉,并择优选定该县顺畅运输公司高建设、朱光来两位综合素质较高的货车驾驶员承担此次运输任务。

南陵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负责人万杨告诉记者:“我们接到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单位的求助电话后,立即布置,从疫情应急队伍中挑选了两名技术过硬的驾驶员承担此次任务,确保在最快的时间把这批设备送到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

驾驶员高建设出发前说到:“疫情就是命令,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把这批医疗设备送到火神山医院。武汉,加油!”据了解,该批医护设备于1月28日晚顺利送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同时,来邦科技还专门录制了视频安装教程,并通知技术服务人员24小时随时联通服务,确保设备在最短时间内投入使用。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订单已经处理完毕,但公司员工随时保持待命状态,如果有下一步订单,将立即投入生产,全力保障供往武汉地区的设备供应需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