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副书记吕明跃赴许镇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16:04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吕明跃再次深入许镇镇,督查指导池湖村、高桥村、奎湖村、龙潭村等地疫情防控工作。

吕明跃指出,农村地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环节,要严格按照“四紧盯、四到位”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有力有效科学地做好农村地区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吕明跃强调,一要继续抓好摸排工作,落实重点人员居家隔离监测等措施,镇村要明确专人办专事,主动提供人文关怀,做好后勤服务;二要取消一切聚集、聚餐、聚会活动,杜绝人员聚集造成的交叉传染;三要确保垃圾及时收集清运,做到日积日清,对废弃口罩和垃圾要设立专门的垃圾桶,进行无害化处理;四要加强群众健康教育,利用多种手段,发布健康提示、就医指南等,引导群众做好消毒杀菌和个人卫生;五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注重自我防护,加强物资保障,严格落实轮换制度,及时缓解其身心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