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1 10:48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收看收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电视电话会议,讨论研究疫情防控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王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坚决杜绝厌战情绪、畏难心理,坚决做到科学防控、依法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王丰强调,要坚持依法防控,做到加强评估,依法依规审慎决策;深入宣传,依法打击违法行为;公开透明,规范捐赠受赠行为;依法履职,全面落实防控举措,确保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要聚焦“三防”,坚持村组、小区封闭式管理,统筹安排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等力量, 把网格化管控体系织得更细密;充分借助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加强返回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密切接触者和重点地区返陵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有序有力做好企业复工、社会稳控等工作,切实把“八严八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指挥部牵头抓总作用,弘扬严实作风,突出领导干部示范带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持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落实“六稳”部署,务实推进三大攻坚战,科学有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