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丰赴一线走访慰问并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16:10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丰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并赴县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王玉娟、刘敏、洪俐分别参加活动。
   在铜南宣高速南陵西出入口,王丰亲切看望慰问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切实加强自身防护,并带去了县管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资金及慰问品。王丰详细查看了出入口卫生检疫点车辆通行、人员健康信息扫码登记、检疫检查和人员力量配置等情况。王丰强调,当前复工返岗来临,交通、公安、卫健等部门及广大一线党员干部要做足准备,科学安排人力、物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坚决“守好门”“管好人”;要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防控检疫措施,全面开展入境人员健康信息扫码登记,充分运用大数据精准排查重点区域来陵人员,着力服务保障生产生活物资通道畅通;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时安排轮休,激励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在一线展现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 坚强组织保障。
    随后,王丰赴县经济开发区走访古麒、舜富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返岗人员排查登记、防护物资储备、生产经营、原料供应、设备购置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仔细检查车间、食堂、宿舍、出入口等重点生产生活区域防控消杀情况。王丰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做好复工复产,并表示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支持和服务,竭尽所能与企业和衷共济、共克时艰。王丰强调,企业要勇担社会责任,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增强员工疫情防控意识,扎实做好复工人员排查、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序组织好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王丰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主动服务企业、加强防控指导,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安全生产;要全力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工等实际困难,深入企业送要素、送服务,加快各类扶持政策落地兑现,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