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副县长洪俐深入开发区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 16:39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8日,县政府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洪俐深入开发区重点企业,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洪俐一行先后深入德宝地块、富春纺织地块、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中科微至项目建设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并对坚守在园区疫情防控岗位和生产一线的妇女同志表示慰问。

洪俐指出,当前,开发区疫情防控仍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任务依然艰巨。园区企业尤其是标准化厂房内复工复产企业,要继续保持安全意识,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科学合理安排员工返工返岗。各疫情防控督导组要继续自我加压、从细从实加强对联系企业的疫情防控指导,帮助企业降低疫情输入性风险,有效防范流动性传染源。

洪俐强调,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要充分发挥开发区的主战场、主力军的作用,努力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各种困难,不断深化为企服务水平,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政务服务不打烊。同时,要认真谋划好疫后园区经济发展规划,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千方百计完成县政府安排的2020年经济目标,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