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1 09:39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政协主席俞才贞,县委副书记吕明跃,县委常委、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和“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
  王丰指出,全县上下要聚焦决战决胜攻坚抓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领导的政治要求上来,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聚焦降低疫情影响抓落实,深入开展大排查、大走访,精准掌握疫情对贫困群众、带贫企业、扶贫项目的影响,加快解决贫困群众就业、扶贫产品销售、扶贫项目开工等难题。要聚焦稳定巩固提升抓落实,强化贫困人口和边缘户监测,及时落实各级各类防贫帮困政策,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巩固脱贫质量成色。要聚焦严明纪律作风抓落实,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严明纪律作风,加强宣传引导,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