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我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稳步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18 09:05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我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正在稳步复工建设。

3月16日,龙池路施工现场,摊铺机正在把沥青混合料均匀的摊铺在道路上,伴随着轰轰的响声,压路机在路面上来回作业压实。

据了解,龙池路此次施工段全长610米,此前已完成地下雨水管及支管安装回填,在路基水稳完成的基础上再铺上两层共12厘米厚的沥青,完成最后一道铺路工序。

与此同时,惠民路、春谷路、南翔路、籍山大道,漳河大道路段也正在恢复施工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工。此前小乔路和文庙路已完成通车。除道路雨污分流加紧建设外,河道水位控制和水环境治理同样加紧施工。在补水源头撇洪沟处,工人们正在铺埋截污干管,拦截农田排污口,确保干净的漳河水引入城区。后港河湿地公园的挖掘机也在紧锣密鼓地作业中。

稳步复工的同时离不开积极的防控举措,疫情期间,水电十四局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防控紧急预案人员健康进行管理,务工人员返工前需详细登记并统一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确保无病源输入本地,同时每日对生产生活区进行全面消毒,工作人员入工地前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确保复工生产安全有序地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