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芜黄高速南陵段施工进入“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0-03-20 10:55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拥新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随着人员大量返岗,芜黄高速南陵段施工现场恢复往日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各标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开足马力加紧建设,全力以赴追回耽误的工期,确保按期建成通车。

在芜黄高速南陵段工山镇境内项目建设工地,各个工作面上,施工机械来回忙碌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据了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芜黄高速路基02标项目部及时了解掌握人员返岗政策,稳步推进作业人员返岗复工,有针对性的安排布置各施工单位复工复产工作,下好防疫、复工“两盘棋”。目前,建设工地约200名作业人员已返岗到位,各项施工作业全面开展,预计在本月底进入施工高速期。

芜黄高速作为省委、省政府全力推进的“县县通高速”项目和省“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中“纵二”项目的重要组成,全长116.6公里,在南陵境内全长29.2公里,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芜黄高速建成后,芜湖市境内高速总里程将增加到341公里,有助于实现与长三角地区高速互联、互通,对芜湖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