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春日添新绿 植树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3-20 10:56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桑田 阅读次数: 字体:【  


319日,在县城区太白大道北侧、奎湖路西侧的180亩闲置空地上,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政协主席俞才贞,县委副书记吕明跃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爱绿、植绿、护绿倡议,共建美好家园。

植树现场,大家自发结组,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干劲十足、配合默契,熟练认真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600多株紫薇,乌桕,桂花树迎风而立,原本闲置的空地一片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今年是人居环境整治的关键之年,县文明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开展此次“守护碧水蓝天,建设文明家园”植绿护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变城区闲置地块的乱象为生态文明的景象,为建设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增绿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