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17:17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最新指示批示精神等,听取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省、市委〈重点工作举措〉任务分工方案》《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建设实施方案》等,研究部署脱贫攻坚、食品安全、依法治县等工作。

王丰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提升政治本领。要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巩固8+2”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成效,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王丰强调,要坚持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动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领导的政治要求上来,扎实推动“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和春季攻势,不断完善防范返贫机制,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成果,加大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力度,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王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冲刺阶段,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的严峻形势,直面差距不足,以“输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背水一战、奋起直追。要以最有力的举措推动问题解决,紧盯突出问题,强化工作调度,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巩固和提高创建水平。要凝聚创城合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工作衔接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民参与、全民共创的浓厚氛围中,提高市民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