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我县就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意见》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30 09:57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子豪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国正带领督查组来我县开展督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花屏、副县长刘敏陪同督查。

督查组就芜湖市贯彻落实《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情况,先后来到医院、籍山镇新建村,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并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要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法定责任,把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意见》用好用足、落实落细,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