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陈海俊赴籍山镇开展“包镇走村入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08:55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8日,县委书记陈海俊深入籍山镇黄金、五连、新坝等村,开展“包镇走村入户”工作,压实县委抓农村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推深做实农村基层党建“一抓双促”工程。

每到一村,陈海俊都与村“两委”干部深入座谈,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现状、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制约、开发区用工供需对接、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脉会诊,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陈海俊强调,村级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工作的重要基石,要以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为引领,强化村“两委”班子建设,提升整体战斗力,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要以提升群众服务能力为重点,探索“服务创收型”“资产收益型”等多种发展路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乡村各项事业发展,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以村务党务政务公开为抓手,完善小微权力监督制约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向群众身边延伸。要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前提,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