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我县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15:03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7日,我县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领导汪绍华、袁学松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扫黄打非”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省、市“扫黄打非”工作督查考核情况部署推进我县2020年“扫黄打非”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对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具有重要作用,必须长期坚持、一以贯之。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拧紧思想认识“总开关”,切实增强责任感,积极应对新形势下风险挑战,自觉承担起“扫黄打非”工作职责,以实实在在的业绩经受考验。要主动作为,加强协作联动。紧盯首要任务、把握主要阵地、明确主体责任,强化联防联控,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工作网络。要强基扩面,提升治理能力聚焦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扎实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执法行动,全面净化我县社会文化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