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领导“六一”开展慰问活动 祝全县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0-06-02 08:01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海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新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县委副书记吕明跃,县领导束洋波、袁学松、刘敏参加慰问。

当日,陈海俊一行分别赴三里镇峨岭完小、烟墩镇烟墩幼儿园、籍山镇金街华府幼儿园、弋江镇中联完小,走到孩子们的中间,共同庆祝“六一”。

伴着琅琅的读书声,陈海俊一行深入学校教室、活动室、食堂等,认真听取校园建设、教育教学、办学特色等情况介绍,亲切看望留守儿童代表,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陈海俊指出,学校是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摇篮,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培育好下一代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他强调,当前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实做细体温检测、卫生消毒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等工作。他要求,全县上下要更加关爱少年儿童的成长,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校教学条件,更加关爱和帮助留守儿童等群体,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幸福成长。

李新宇指出,要创新教育理念,大力发展智慧教育,推动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创造温馨成长环境,培养良好习惯和优良品格,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要加强疫情防护知识教育,增强孩子们的防范意识,提高防护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