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李新宇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分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0-06-04 18:25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4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新宇先后来到县十七届人大次会议第代表团、第代表团和第六代表团,与县人大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参加讨论。

各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求实,部署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符合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意愿,鼓舞了人心、提振了信心、坚定了决心。

李新宇在认真听取部分代表发言后指出,南陵这几年变化显著,交通区位优势越发明显,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首位产业集聚优势越发凸显,民生改善不断加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一年来,人大代表主动服务南陵发展大局,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经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政府工作给予了全力支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希望代表们继续监督政府工作,多提建议、多献良策,推动政府工作做得更好。

针对南陵下一步发展,李新宇强调,要加快培育特色产业生态圈,着力构建经济集聚区。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要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统筹衔接,巩固脱贫成效,谋划未来发展,注重提升城市资源环境承载能力,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质量,共同书写好南陵人民幸福生活的美丽画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