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陈海俊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分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0-06-04 21:37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4日,县委书记陈海俊先后来到县十七届人大次会议第代表团、第代表团,与县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5个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去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生态环境、干部队伍建设等发表意见、提建议。陈海俊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不时与代表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陈海俊指出,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和急难险重的任务挑战,全县上下沉着应对、聚力攻坚,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特别是坚持以十年磨一剑的定力,首位打造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产业,产业发展初显成效。这是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拼搏的结果,县人大代表们在各自领域履职尽责、拼搏实干,为全县发展做出了贡献。

陈海俊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首位共识,更加积极主动、解放思想,打造南陵特色产业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认真梳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切实督促各部门做好办理工作,不断提高议案建议办理的回复率和满意度。他希望,广大人大代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快美好南陵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