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陈海俊参加指导籍山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16:41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涛涛 李子豪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3日,县委书记陈海俊参加指导籍山镇党委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陈海俊仔细审阅籍山镇党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议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籍山镇党委书记朱晓进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展开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海俊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较充分,对照检查不回避,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可操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接下来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把会上的承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陈海俊肯定了籍山镇党委班子的工作。陈海俊强调,籍山镇党委要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主动参与谋划,主动担当作为,主动自我加压,敢于攻坚克难,在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更大担当。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战疫战贫两手抓,坚决做好长江禁捕退捕工作,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加强和完善社会治理,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彰显更大担当。要扛起主责主业,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加强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筑牢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在优化政治生态上彰显更大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