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暨“一企一组一策”帮扶企业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18:30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8日下午,全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暨“一企一组一策”帮扶企业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在县党政办公大楼1001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四送一服”办、“四最”营商办)主任郑松淼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强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其他涉企服务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县“四送一服”办、“四最”营商办)通报了“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及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2019年度市对县考核情况并对年内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征求了各参会单位对《南陵县2020年度“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及“一企一组一策”帮扶企业工作目标综合考核实施细则》(讨论稿)的修改意见、建议。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强健就推进有关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忠诚坚定的初心使命确保工作有效开展。要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根本要求,是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政治要求,是南陵实现赶超跨越的内在要求。同时,还要清醒认识到此项工作还存在不少短板。各镇、各单位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年度考核要求,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举措。二要优化服务水平,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确保工作落实。要做到工作有“备”,即要做到熟悉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和考核方式,进一步立足市、县有关工作要求,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增强服务企业能力、提升营商环境指标质量。要做到工作有“度”,即帮扶范围要有“广度”、服务企业要有“温度”、帮扶措施要有“深度”。各镇、各单位要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品格,实事求是摸排问题、剖析根源,为企业破难题、解难事。要做到工作有“效”,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社会效益导向。要紧盯企业面临各类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逐项研判、逐项落实、逐项销号,切实化解企业困难。要对照考核要求,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年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要加大工作宣传,让市场主体能够客观、真实地感受到我县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的决心。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纪律确保工作得到保障。要加强领导,主动担当作为,各有关单位务必强化主动服务企业的意识,重点围绕提升企业满意度为关键,提高精准服务企业的能力;要强化协调联动,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团结协作、优势互补,凝心聚力推深做实“妈妈式”服务;要严肃督导问效,县“四送一服”办、“四最”营商办要会同经信局及时开展督导通报,县督查室、县直工委等部门要适时督查问效有关责任单位,并灵活应用第三方测评手段,务必以考核倒逼责任落实,以考核促使各单位齐心协力,确保“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及 “一企一组一策”等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