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强健调研督导南陵县老旧小区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16:43 来源:南陵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强健分别前往水岸兰庭、徽昌大厦、香江花园及城北安置房(一期)等小区,调研督导南陵县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成效。县文明办、住建局、城管局和籍山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各调研现场,强健细致察看了小区雨污分流设施及道路、非机动车停车棚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对小区垃圾堆放、乱拉管线及机动车停放杂乱等不文明行为要求逐一进行纠正,并就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按期整改。

强健指出,县老旧小区整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推进整治工作落细、落实。一是细化前期准备工作。县住建局、城管局、籍山镇要加强对接,进一步规范项目设计方案,确保科学、合理;要细致审核项目造价、招标等文件,确保内容具体、要求明确;要深刻总结已开工项目管理经验,确保后续项目高效、有序推进。二是强化施工监管。要做好部门间、施工主体间沟通交流,统一整治方案;要加强施工、监理等单位监管,落实项目经理现场管理负责制;要加强部门自身管理,完善内部工作人员考勤制度,规范工作作风、严肃廉洁纪律。三要广泛动员各方力量。要充分调动各成员单位工作积极性,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积极发动小区物业及群众参与,为小区整治出谋划策,协助部门落实常态化监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