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我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09:20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蓉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9日,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强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县统计局汇报了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强健在讲话中指出,通过人口普查能够全面摸清我县人口家底,可以为政策制定提供基础信息,有利于推动人口结构优化、人口素质提升以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全面进步。就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强健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做好普查经费保障的要求,及时有效落实普查经费;要落实好普查人员,广泛利用网格员、物业管理人员、离退休教师、村党员、各种志愿者等多方资源开展工作;要创新宣传方式,采取群众喜闻乐见、引人入胜的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坚持依法普查;要加强分工协作,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