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全县企业用工暨返乡就业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1 16:09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董书君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30日,县委书记陈海俊主持召开全县企业用工暨返乡就业工作座谈会,县领导强健、刘敏参加。

会议听取了企业用工情况汇报,企业代表和相关单位、镇、村负责人围绕推动企业用工和返乡就业工作座谈发言。

陈海俊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积极应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企业用工和返乡就业工作取得一定成绩。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做好企业用工和返乡就业工作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解决企业用工结构性矛盾的形势要求,是促进人口集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力做好企业用工和返乡就业工作。

陈海俊强调,要聚力攻坚突破,针对群众就业意愿不高、岗位供需匹配不上、就业信息对接不畅、就业服务保障不足等突出问题,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坚持常态宣传与激励引导相结合,平台搭建与供需对接相结合,量的扩大与质的提升相结合,组织领导与服务保障相结合,加快研究制定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建立调度、通报、考核等推进机制,全力推动返乡就业工作。要充分发挥企业招工主体作用,改善用工环境,打造企业文化,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增强企业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