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7 14:18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阅读次数: 字体:【  

 

85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俞才贞主持会议,副主席吴宗财、夏凯、焦庆华、高沛,秘书长陈金喜及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强健,县政府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委、经信局、科技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部分住陵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县民盟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县政协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实地视察了安徽佳福莱食品有限公司、中科微至小微物流智能分拣设备公司、南陵中通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古麒羽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舜富汽车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核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经济开发区建设运行情况的通报,并进行了协商讨论。

会上,强健介绍了我县经济开发区的建设运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强健表示,全县上下要坚持制度创新,不断优化开发区的体制和机制,形成重视开发区的氛围,做好承诺制改革,加强优化整合,提升协同发展水平,承接好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机遇期;要坚持完善硬件,不断增强开发区产业承载能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高要素保障水平,盘活闲置用地和用房,积极营造良好的产业配套环境;要坚持产业先行,积极提升改造传统产业,不断强化、延伸、补充产业链,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切实提高开发区核心竞争力;要坚持量质并举,坚持多元招商,不断创新招商形式,聚焦产业发展方向,提升项目质量,加强招商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招商引资成效;要坚持服务为本,努力提升开发区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引进和建设各类涉企服务平台,打造优质服务环境,切实提升涉企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组织全体常委集中观看了视频,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