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14:55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子豪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深入籍山镇、许镇镇、弋江镇,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李新宇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点、205国道沿线砂石经营加工点、许镇园区家具企业、许镇镇污水处理厂、华林美丽乡村微动力设施提升改造点、弋江镇蒲东程荣养殖场、蒲桥美丽乡村污水处理站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治理措施落实情况。

李新宇指出,环境保护是民生大事,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具体措施,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新宇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对照督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逐条逐项严格督办、一盯到底,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各部门协调联动、联合执法,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在真督实查、追责问责上动真碰硬,坚决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要整合多方资源,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领导,做好污水处理、秸秆禁烧、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激发社会各界参与环保监督的积极性,合力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