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李新宇走访调研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14:34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前往许镇镇黄墓村走访调研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工作。县扶贫办、许镇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新宇一行先后来到脱贫户邓绪师、俞正田、俞正收、俞学军和邓修能等户家中,每到一户,李新宇都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产生活以及平时生活饮用水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帮扶引导下,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脱贫致富。并叮嘱帮扶责任人要深入贫困群众家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中,李新宇强调,各镇村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和号召作用,鼓励群众共同参与到乡村治理中。要学习借鉴成功经验,通过与发达村结对子,创新和改进本地工作方法。要理清产业扶贫思路,完善产业扶贫规划,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