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芜湖市2020年度民生工程暨重点企业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培训(第三期)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6 08:59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大洋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4日,由市卫健委主办、县卫健委承办的芜湖市2020年度民生工程暨重点企业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培训(第三期)在县委党校举行,市卫健委及职业健康科、县卫健委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我县各镇及开发区主要企业负责人及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以贯彻省卫健委、财政厅《妇幼健康、计生特扶、职业病防治民生工程实施办法》的文件要求,加强全市企业职业健康教育培训为目的,邀请省市级职业病防治领域专家授课,专家分别围绕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及防护措施,讲解了我国职业病防治的法律法规、规章标准、用人单位职业职业健康管理和从业人员职业病防治知识。

培训结束后,统一组织对参培人员进行考试,成绩合格者由县卫健委颁发《职业健康培训证》,以巩固本次培训所学知识,保证培训质量。

通过本次培训,让我县企业对我国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管理者及从业人员职业病防治意识和能力,为落实企业职业病防治责任,有效预防和控制职业病危害,更好的保障广大劳动者的健康权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