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我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09:00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大洋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4日,我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褚亚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开发区及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各镇负责同志还就近期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扎实开展好这次人口普查可以全面查清我县人口总量、结构、分布、住房等最新情况,准确把握人口变化特征,未来发展趋势,为政府制定就业、养老、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产业发展等政策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

褚亚红强调各镇、开发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此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加强研究谋划,把工作做的更加细致扎实,要保证在全县范围内全覆盖、无死角;要突出重点环节,切实加强两员管理和经费保障,精心做好普查宣传动员,确保普查现场登记质量;要加强协调调度,各镇党委和政府要不断加强对普查工作的领导、谋划、调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