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省委宣讲团来陵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10-16 09:07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梅杰 通讯员 陶瑞婷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4日下午,省委讲师团成员、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姚宏志教授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开展座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团长何世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绍华等参加。

宣讲中,姚宏志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重要特征、学习方法做了系统阐述,内容丰富、说理精深、论据翔实、逻辑严密、表达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与会年轻党员干部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要对照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学深悟透,远谋近思,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提出的新指示新要求新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强力推动我县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