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陈海俊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10-16 09:53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拥新 李子豪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海俊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县领导袁学松参加。

陈海俊先后来到三里镇上马村、三里镇新义村和烟墩镇海井村,走访慰问了张俊、彭爱华、喻金宏、项玉平和方仁武5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实地查看了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两不愁三保障”方面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提高生活水平。

陈海俊在调研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信心,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各级帮扶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俯下身子,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对标对表“两不愁三保障”的具体要求,查找漏洞、补齐短板,确保群众住房安全、饮水达标,推进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兜底等政策到村、到户、到人。要把防止返贫摆在突出位置,探索建立巩固脱贫长效机制,让贫困群众实现高质量脱贫和稳定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