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市、县总工会联合举办“跟着劳模去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09:17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大洋 通讯员 卫琴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5日,芜湖总工会与南陵县总工会联合籍山镇三连村开展“跟着劳模去扶贫”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组织劳动模范、医疗专家为当地贫困户、边缘户开展免费义诊,医务人员为大家测血压、血糖,传授日常疾病预防知识,解答群众疑问。

    活动现场,劳模志愿者代表与三连村贫困户代表签订消费扶贫协议,达成劳模结对帮扶,有效解决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问题。

      市、县总工会负责同志在芜湖青弋江种业有限公司为劳模产业扶贫示范基地揭牌,劳模为贫困户们开展了技能培训。

“跟着劳模去扶贫”是工会开展的一项扶贫新措施,可以更好地发挥劳模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的示范带头作用,能够切实有效解决贫困户们生产生活上的各种困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