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陈海俊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10:02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6午,县委书记陈海俊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委书记陈海俊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强健褚亚红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企业、学校、医院、镇村等各方面12名代表紧紧围绕《中共南陵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从产业发展、深化改革、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方面,积极提出意见建议。陈海俊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坦诚交换意见。

陈海俊指出,大家围绕南陵县“十四五”发展,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南陵县做好“十四五”规划建议编制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关部门要全面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切实汲取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宝贵经验和智慧,使“十四五”规划建议更加科学完善。

陈海俊强调,要拉高标杆找定位,紧紧围绕打造“市域南部产业特色鲜明、城市形态优美的现代化副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拉高标杆、找准定位,锻造长板、补齐短板,全方位建设产业强、结构优、环境美、百姓富的美好南陵要聚焦产业求突破,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牢牢把握人才第一资源,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要撤县设市促跨越坚持撤县设市和全国文明城市“1+1”联创,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要狠抓民生补短板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提升能力强担当坚持抓党建、转作风、促发展,重点解决干部理念、格局、创新、担当问题,为南陵“十四五”发展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