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我县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6 09:04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陈海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县领导刘敏在南陵分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设分会场。

会后,我县迅速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海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县上下要始终紧绷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回潮。陈海俊强调,要坚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人物同防”,加强网格化管理,做好省外返乡人员特别是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和从事冷链搬运、加工、运输人员的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强化闭环管理和风险管控,织紧织密织牢“防输入”网络。要严格实行“14+7”健康管理,落实应急值守制度,确保推送数据及时接收,准确排查、迅速处置、精准管控。要突出做好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充分发挥医院、药店、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严控聚集性活动,稳步有序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要切实做好宣传引导,倡导节庆文明新风,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做好自我防护。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输不起也不能输的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