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6 09:08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14日,县长李新宇在县政府5013会议室主持召开南陵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十四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筹建立体生猪养殖项目、2020年度县政府质量奖评选等工作。副县长褚亚红、袁学松、洪俐、梅菲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筹建立体生猪养殖项目的汇报。会议指出,生猪稳产保供事关民生需求和市场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落实生猪生产扶持政策,采取综合性措施,确保完成全县恢复生猪生产目标任务。要主动招大引强,积极对接有意愿、有实力的大型企业落地生猪产业化项目,统筹谋划屠宰、加工、销售等相衔接的闭合产业链,推动生猪产业一体化发展。要坚持保供给和保生态并重,科学规划选址,落实全过程监管,确保采用标准化、规范化、生态化养殖方式,实现零排放、零污染。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南陵县政府质量奖评审结果。会议强调,县政府质量奖是促进企业提升质量、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要充分发挥县政府质量奖的正向激励作用,及时兑付奖励政策,树立行业典范和质量标杆,带动和激励全县广大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水平。要加大培育力度,引导企业改善经营模式,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创新能力,积极争创省、市政府质量奖等更高层次品牌荣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