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李新宇督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0:27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阅读次数: 字体:【  

1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刘敏陪同。

李新宇先后来到温哥尔酒店一店、豆蔻年华酒店、逸和社区、城西农贸市场、金九君澜酒店、同仁大药房、雨田润生态酒店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针对隔离点设置、防控措施落实应急预案制定、防控宣传、体温检测、健康码扫验、口罩佩戴、环境消杀及社区网格化监管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

李新宇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县上下要始终紧绷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回潮。要压实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做好省外返乡人员特别是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的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强化闭环管理和风险管控,织紧织密织牢防输入网络。要突出做好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充分发挥医院、药店、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要严控聚集性活动,切实做好宣传引导,倡导节庆文明新风,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做好自我防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