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开展“守护绿水青山 建设文明城市”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2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刘根芳 阅读次数: 字体:【  



  326日,南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守护绿水青山 建设文明城市”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陈海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等县四大班子负责人,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及文明实践志愿者15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上午10时许,位于南陵县经济开发区燕山路南侧的植树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守护绿水青山 建设文明城市”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的横幅在阳光下格外耀眼夺目,植树现场红马甲攒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行动,大家三人一组,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扶苗、培土、填坑、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 

 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600多株紫薇、樱花、红枫、栾树、桂花迎风而立,原本闲置的空地,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挥汗如雨的栽种,已然一派生机勃勃,看着眼前的景象,志愿者们热情饱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争当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守护者”,推动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蓬勃开展,为建设文明、宜居、美丽的南陵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