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迎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2 09:30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涛涛 李大洋 阅读次数: 字体:【  

 

47日,南陵县迎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陈海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县政协主席俞才贞,县委副书记强健,县领导巫军、束洋波、褚亚红、苏伟胜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各相关单位和镇分别汇报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陈海俊指出,建立并实施环保督察制度,是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中央环保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要认真梳理,对标对表,紧盯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各级各类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抓好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的整改,推动群众关注的重点生态环保问题得到根本性解决。要以国家生态文明县创建和“两山”理论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为总抓手,确保在空间上守住生态红线保护底线,在行业上守住排放总量的底线,在项目上守住准入标准的底线,以绿色标准推动产业转型,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强优美富”美好南陵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李新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接受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思想自觉,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迅速行动起来,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壮士断腕的勇气,全力以赴做好督察配合工作,坚决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边督边改,以督察之势谋民生之力,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各项反馈问题的整改。同时要巩固好整改成果,抓好制度建设,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让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