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2021年《春谷学堂》第一期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4 09:10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大洋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与城市发展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南陵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412日,我县举办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2021年《春谷学堂》第一期报告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束洋波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芜湖)常务副院长承孝敏作题为《县域智慧城市解决路径》的专题报告。报告以具体的案例、详细的数据,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县域智慧城市发展的意义、建设思路、建设推进方案等,加深了大家的认识和理解,为我县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束洋波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消化吸收此次学习成果,在工作中运用,在运用中进一步学习区块链技术,通过5G、人工智能赋能实体经济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智慧城市建设迈向良性发展轨道。

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人大常委,县政协秘书长、常委,各镇、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报告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