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省政协资源环境小组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4 09:12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大洋 阅读次数: 字体:【  


48日至9日,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徐恒秋率省政协资源环境小组成员、住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陈海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县政协主席俞才贞,县领导洪俐、高沛,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奎湖污水处理厂、奎湖省级湿地公园“山水林田湖草”展馆、籍山镇长乐村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农林科技大楼智慧渔政监控系统监控中心、后港河湿地公园等,实地调研我县生态补偿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县政府、县生态环境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县财政局等部门相关情况汇报,与大家交流互动,并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徐恒秋表示,南陵县在生态环境保护上的众多举措是有效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在经济社会发展上的诸多成就是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和谐共生的精彩诠释,丰富的创新性探索成效显著、值得借鉴。徐恒秋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抢抓长江流域生态保护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立足“十四五”规划新起点,推进生态产业发展,助推南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大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