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李新宇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16:57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阅读次数: 字体:【  


4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先后来到许镇司法所、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调研指导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李新宇指出,目前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正式转入查纠整改环节,全县政法系统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对表对标,从政治、思想、作风上把问题找深、找准、找透,在查纠上用真功、在整改上出重拳,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工作、更严的作风,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教育整顿与当前党史学习活动结合起来,巩固好学习教育阶段的学习成果并持续深化,将学习教育贯穿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始终,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执法理念、工作水平。要坚持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补短板、堵漏洞,把握好自查从宽和被查从严的政策尺度,切实将查摆出的问题转化为制度性成果,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