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陈海俊深入一线研究解决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

发布时间:2021-04-15 08:14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阮拥新 桑田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反映的情况,413日,县委书记陈海俊实地查看弋江镇蒲桥粮站相关环境问题,详细了解整改落实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陈海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化环保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及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件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同配合,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自我加压,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环保问题大起底、大排查,主动找问题、查原因,层层压实责任,着力构建良好的生态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