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1 18:50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1日下午3时,中国共产党南陵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县党政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县委书记陈海俊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换届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满平同志等出席会议,县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中共南陵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议程。

市委换届指导组组长王满平作了讲话,对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以及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等作了说明,并就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提出明确要求。

陈海俊就开好这次党代会进行强调。陈海俊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我县“十四五”顺利开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回顾总结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部署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南陵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我县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县党代表要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讲担当善履职,集中精力讨论和审议好工作报告,让讨论和审议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发扬民主、坚定信心的过程。要讲党性重原则,深刻理解并认真贯彻组织意图,自觉地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以铁的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分享到: